6/15林口長庚

困擾我很久的拇指外翻 走路痛 跳舞痛 穿鞋也痛

在還是學生可以休養的時間來擺脫外翻的腳腳 讓我別再晚上因為拇指痛到睡不著 

開心開心開心~~~~

 

本來一個禮拜前就要預約掛號

在網路看本來還可以掛號

結果打過去的時候就不能,必須要現場掛號

當天早上八點半去掛號,直接掛號到60最後一號

他們的掛號體制超怪~居然不是單號或雙號留給電話或網路

居然是1~32 33~最後 我忘記他們怎麼分了~我看到名單時候整個傻眼

等到下午四點才看好~整個等到有點誇張

總而言之還是看到傳說中的醫生了

醫生是很有口碑的陳醫師!!!比較安心

醫生也很淘氣~知道我在澎湖念書就一直問澎湖的相關問題

感覺醫生人很好~~

他說我的腳在他這邊不算大~可是我的大姆哥真的超痛...穿任何鞋子都痛

不然我也不想開刀麻~~

叫我去照完腳的X光之後 很阿撒利的就說 你什麼時候要開刀

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來不及反應呢

我說柒月之後都可以 他居然說 都沒時間啦 你寒假再來好了

才不要勒~~~~~

後來醫生排在八月二十幾號 經過我媽跟他喬一下之後好不容易往前一個禮拜

醫生後來又問我說 我幫你開刀你要帶我去澎湖哪裡玩~

 

 

 

這一天大約就這樣結束了 等了九個小時才看到醫生 OMG的久

要看這位醫生之前兩個禮拜前要先預約,要排刀起碼兩到三個月起跳

掛號是骨科陳醫師!有需要再問:)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日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