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7早上醫院通知住院

只有三人房....

收拾行李在醫院通知住院的時間報到

風塵僕僕到了林口長庚 報到之後為什麼還要抽血阿~~~~~~*2(尖叫)

量身高體重血壓X光

住院手續完成之後就到病房報到了 在想像長怎樣

接著就是護士來介紹環境設備

也沒幹嘛為什麼要這麼早報到??

後來醫生的助理來跟我講如何開刀跟要買石膏鞋等等事項

那天的醫院真的超級無敵吵!!

不知道什麼東西一直匡啷匡啷的吵 病房的正上方不知道在搬什麼東西 乒乒乓乓的吵

我就詢問助理~~

她給了我很無言的回答:"這裡是舊建築呀!不然你把這裡打掉重建呀!!"

我就說:那我病房正上方在搬家嗎???

助理:"應該是不會搬東西 可能是在鋪床單什麼的"

我: 那晚上還會這樣吵嗎??

助理:應該是不會啦!怎樣嗎?

我:只是怕睡不著而已

助理:誰叫你要選長庚!!

我: ..........

 

好吧!!很妙的回答

 

新聞都騙人 

 

 

 

 

晚上就去地下街吃飯  糖醋炸排骨好食  趁著腳還可以走的時候東跑西跑

買了一堆零食~~~~結果也沒吃

護士說晚上會有住院醫師來做記號 她再來幫我包腳

醫生晚上會來看 告訴幾點要開刀

結果九點護士來包腳時住院醫師還沒來做記號 有點瞎

說晚上十點會告訴我們幾點要開刀 也沒

感覺他們很忙     是超級忙的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一天住院大概就是這樣結束了

護士都很忙 做完事就用跑百米的速度瞬間爆衝!!

 

 

晚上我還很晚睡  很悠哉的看著小說  好像很不"緊張"一樣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日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