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今天是開刀第三個禮拜唷!

8/27有先回診一次 因為傷口紅紅的

還好沒事..

 

 

今天回診  坐在看診床上纏繃拆掉後

護士姊姊趁我還在跟醫生講話拿著個小黑夾要撕透氣膠帶

結果還沒撕到一半我就狂叫

又浮現在開刀房.........

超痛的::> <::(小點點是淚水)

醫生叫我自己撕  好像撕很久喔

剪線頭也是我自己剪

也是剪很久 因為拉不出來耶~

醫生說拉越久越痛喔 但是他跟肉黏住了麻..

後來最後一個在剪的時候 整個拉超開的

護士: 再用力 用力 用力~~ 

醫生說應該要把你拍起來的 快點快點快點拍

 

 

 

左腳傷口已經乾了 右邊的還沒有

都三個禮拜說 ~ 一條壕溝  有血水

醫生,我看到血就不行了啦 也超怕痛的.....不是寵的啦

媽媽叫我讀新生醫專 結果我怕血....我怕打針    沒搞頭了 

左邊傷口過一兩天就可以碰水囉 右邊的 等它乾才行

但是我很怕死 所以都不敢碰!!!

 

期中考後要再回來複診 ... 我有理由回台灣了!!!!

可是這學期的課好鳥啊!! 期中考接著又是我們這組要報告...不能溜搭太久:(

 

 

 

 

後來跟醫生玩樂了一下 哈哈

陳永仁醫生XD穿肚臍環才不會被拐走勒~~~~ 

有沒有~醫生很親切!!!!!!

有父女臉嗎=///=

 

我爹,醫生掌鏡 

我做醫生的位子, 還很順勢的把手放在桌上   哈哈哈

應該要裝做我再看診一樣呀 ! 不囉嗦 後面就是我的........

還是這個比較有父女臉?!

 

醫生說要給我座他的位子=///=他幫我拍 (我知道手臂很粗) 

我擋住腳腳了  手臂很粗辣!!

醫生掌鏡 

 

 

 

 


PS:
親愛的醫生ㄨㄟˊ  穿可愛的肚臍環才不會被人家拐走咧XD

      只是我愛漂亮而已 不然穿眉環也很正點  只是我迷信=////=

      醫生我很乖喔=P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日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