拇指外翻開刀出院 三天~

只有禮拜五晚上回來時比較痛

前面幾天走路也比較困難

二姐說很像穿蛙鞋走路

禮拜一疼痛感與走路的感覺有漸入佳境!!

只是睡覺到早上時會被自己纏的繃帶痛醒

可能睡覺時血液循環不好 或許碰到傷口

不過繃帶一定要纏緊 不然會有多餘的肉兒跑出來  要忍耐!!

最近拆開傷口時候會好養紅紅的 不知道是不是太緊 回診時再問一下

第一二天的腳就等同於看見堤旁囉~~我沒拍照...要拿著手機上下樓時在有點危險

明天一定會記得拍一下四天後的腳 還是有點腫

腳趾頭也比較可以動 不像剛開刀完護士要我動我還動不了

大拇哥上上下下都有進步 棒棒

晚上換紗布時 用過的紗布沾水擦拭腳部(才不會臭啦)

用冰塊冰敷腫脹部位(幫助消腫喔) 往心臟地方推 把血液推回來 綁了一整天血液循環會變弱唷

每天也自己走到四樓洗澡洗頭 洗完腳都麻痺了:'(

但是有潔癖的我忍也要洗!!!

別想說開刀就不走路了,坐著一下也是要起來走動的!!

不然腸胃不會蠕動,屁股也會大於你的肩膀(電視上說會有心血管疾病)

晚上睡覺記得要把腳抬高 雖然我都只有抬一點點  不乖XD

所以我加重在按摩的部分

 

 

 

----開刀或許是解決問題的方法,不過事後保養才是最重要的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日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