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五點多就把我叫醒 真的很早 叫我換衣服 換好衣服護士就會來打點滴

我開始緊張 以為要開刀了 結果陳醫師來了 先看隔壁的阿姨 再來是我

結果不知道是他的助理跟他講說 我一直問醫生怎麼沒有來~~人家以為會來呀= =

結果醫生來的時候好兇!跟我第一次看診的時候完全不一樣="=

我整個嚇到,而且又是三人房,醫生講話也好大聲又很兇OMG

他可能覺得20歲怎麼還這樣吧

醫生也沒多說什麼 看沒兩分鐘就走了

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等待........

前一晚睡覺的時候第一床的人晚上才來 結果很多醫生護士都問她為什麼要來住院

她就說因為手斷掉要開刀

之後又有醫生來問 她就很不爽的說 你不會看我這個樣子 你以為我來玩嗎?

真妙 XD 不過真的很多醫生護士來問

後來隔壁阿姨出院了~~~我也繼續等待開刀

一開始有一次護士叫錯 叫成我 我就開始緊張 後來才跑過來說他叫錯床了

第二次十二點多才是真的~~~~後來開刀房來接我

真的是有夠緊張~醫生護士過來一定都是問我名子生日開什麼刀開幾隻 四五次吧~~

後來進去等待室~等了大概三十多分鐘快一小時 手術房裡的人就來接我

我還以為那個門裡面就是房間了 結果還推了大概五分鐘之久.....裡面好恐怖又冷...

媲美太X間吧....

手術是半身麻醉 要從脊椎打.....不會睡著 但是怕病人緊張所以會打個給你睡覺的針 熱熱痛痛的 接下來視力開始模糊.......就睡著了

十分鐘我又醒了 麻醉師才打針 怕打到神經所以不可以完全睡著打 不然打錯......

之後打完麻醉,不知打了什麼又ZZZZZ

開刀房的人員們應該以為會結束時才醒來吧!

結果我開玩一隻腳就醒了

他們正在用右腳 不斷的橋來橋去 然後我感覺到有東西在劃我的腳

又聽到電鋸的聲音    整個又更緊張     其實麻醉應該是不會痛

但是我感覺到有東西一直用我的腳

當下反射動作就是先叫再說啊~~~!!!

醫生說: 再給她睡一下好了! (整個很妙!)

等到醒來就是結束的時候

昏昏沉沉被推出手術房,一路上我應該還是在睡覺吧

只是很想要動腳,想要翻身,伴隨著頭有點暈又痛

身體一直抖~護士說是麻藥在退~

到了恢復室

不同的護士在我的手指夾了一個東西,手臂量血壓  我忘記多久會啟動一次

結果我不知不覺睡著了 手好像彎了

護士就很兇的說:你手不擺直 這樣量不到血壓!!!

我心想:又不是故意的,剛開完刀超不舒服...睡著了就忘了

開刀過程大概3小時+恢復1小時 不算太久吧?

後來就推我回病房了

隔壁來個國中妹妹 半夜十二點不睡覺講話好吵

真想.......!!然後又打呼........

護士叫我要躺足6小時 不然以後會頭痛頭暈 因為是半身麻醉

躺玩都十一點搂~但是又有人說要8小時 所以我只有上廁所時間起來

其餘都一直躺著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待續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日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