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護士不斷的來

來一次我就驚醒 哈哈 嚇死了

因為要量血壓 打消炎針

一度好像因為血壓太低所以護士來好幾次

最後連護理長都來了 把我的腳抬高 調點滴

結果之後我的血壓就正常了耶~~神奇

早上也是一直躺在床上

因為雙腳無力 也不敢走 :(

晚上一直起來上廁所..我都以為起床上廁所就是早上了...數不知才過一小時

不過晚上都沒有痛的感覺喔!!只是很害怕ㄋㄟ><

因為醫生的止痛措施做得很好 有打麻藥 所以半身麻醉的藥效退掉之後只剩腳麻麻的

後來早上要去照X光 必須要自己走 走得好慢好慢 超級不穩的

可以說是小孩子在學走路

後來大姐也來囉~~(她說我都沒提到她)

大約快中午阿莫跟小豆豆就來了~~

結果當天我一直昏睡~~~好累腰酸背痛    為什麼呢? 因為大姊跟我睡在一起.........

助理來了 我問他一些開刀房的問題

結果他不知道要怎麼回答我 有點惱羞成怒的說 那你應該要找全部都是女性的團隊幫你開刀才是

整個超無言的 怎麼會這麼的酷炫

問的問題都不知道 還說我怎麼生氣了!!

疼痛又不是願意 也沒說明開刀的整個流程 病人當然會不安唄

但是姊姊說不用講= = 這樣會無敵緊張    可是不講更緊張 哈哈

我媽跟大姊都說我很龜毛又難搞 (我不否認)

可能台灣人的個性都屬於敢怒不敢言吧~所以聽到我問的問題有點不知如何回答吧

恩..............

助理跟我說醫生今天在台北看診所以要明天才會來看傷口

醫生跟我講電話~他說明天再來看久一點 哈哈 他說幫我的腳開得很漂亮

那為什麼我問他開完的腳會漂亮嗎? 他告訴我 醫生不是神仙只是人 不敢跟我保證

醫生真是讓人難捉摸呢~~~~

 

 

 

-----待續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日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