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八點多醫生來了來了來了

第一句問我還有沒有再哭 因為開刀那天哭得很像家裡辦喪事

現在想想好好笑喔~~誰叫醫生跟他的助理要這麼兇

看了看傷口 說很漂亮直直的 繃帶回家要繼續纏 纏一個月!

但是傷口紅紅的  根本就是堤旁 XDD

所以醫生叫我下個禮拜就先回來複診 他說他對我比較好叫我先回來 才怪XD

問我還有沒有事 我要走了喔~~~

說好的要看久一點勒~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大概十一點左右欣梅跟瓢蟲就來了

提著蛋糕跟一束花 真的很客氣內

蛋糕是瓢蟲20號生日

20歲摟 有人21了

花當然是給我這個美人的

欣梅一來就撞到我的拇指...真夠你的

東聊西聊還要拍我這個油頭

整個頭髮變成一條一條的 醫生怎麼還敢摸啊 超噁耶 還是感覺不到

大概一點多就出院了~~

欣梅:那裏有殘障坡道 別走階梯了

我:@%@$%$@%^$@%@ 下次你腳不方便的時候換我講

回到家不斷的練習走路

第一天回家超不穩的 穿著石膏鞋走路很像穿蛙鞋一樣

晚上看傷口時真的超痛~~~尤其是我家白目的狗

愛啃拇指就算~還踩到我的傷口.....飆淚

我也很努力的走去美容院洗頭 三天半沒洗了有點油 應該說很油

 

 

 

 

回去澎湖我在PO照片

因為我忘記帶傳輸線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日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